馬來西亞新生活報第三八四零期刊新聞報導



馬來西亞中文周報《新生活報》記者專程從首府吉隆坡駕車到達新加坡九條橋新芭拿督壇作專題的訪問,以下是我的採訪内容:

雖説發財轉運輪屢屢派財的事迹不絕於耳,但李道長却謙虛指出,並没有神奇到如人們所説的,達到有轉必中的誇張程度。

只能説時運高的人,中獎的機率會相對的提高,所求的神字有可能在近期内開出,但對於時運不濟,財運奇差的人來說,或許要等上一段時間,誠心膜拜多幾回,才可能获得神明派財眷顧。

始終每個人的福報不同,也有人只是中字不中獎,甚致完全不中。但總的來說,發財轉運輪的派財效率,還是相當驚人的,且能够恵及三大族群的信徒,最大原因在於廟宇的三大主神分别为大伯公,拿督公和甘尼莎象神,恰恰也是三大種族的代表神明。

欲想了解其它訪問的話題,請參閱2016年11月25日出版的新生活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馬來西亞檳城州阿依淡水壩半山蓮華洞參香記

印度尼西亞華裔喪禮習俗有別

馬來西亞雪蘭莪州吧生社區李府追薦功德